close

Donny快要回台灣了,因此昨晚找他來家裡過夜,原本也想Chelsea來的,因為她自認為跟安柏姐姐很熟,所以哥哥被安竹邀請,自己也理當跟安柏配一起。不過貪圖明天去參加安柏同學的生日會,可以順道載Donny回家,所以只好捨棄小Chelsea,等下次開兩台車時再來喔!

昨天下課後去載了Donny回來,發現從三四歲時認識他(他三四歲,不是我三四歲),長大成熟好多(他成熟,不是我成熟),已經很少會見到他暴跳如雷的樣子,而且在只有我們兩人的空間裡,竟然有一絲尷尬.....通常蘋果媽為了避免氣氛尷尬,就會一直聊天,才不會僵僵僵僵。之前聽他娘說他願意娶安柏了,就開此話題,他說: There is huge chance(很大的可能性). 不過當時他是告訴Brook,會把安柏送到Evey家,然後來找安竹玩,因此我們深深懷疑,以安柏之由親近安竹成份為多。之後又天南地北的胡亂聊一通,他說能夠知道學校裡誰迷戀他,因為他跳舞時就像一個rock star(搖滾巨星)。以前說不結婚是因為一二年級大家都不要,現在才開始想了。哇!跟孩子聊天真是說不出的有趣。

IMG_4987

隔天送他回去的車上,要他跟安柏照相,他也很配合。沒叫安竹一起照,他不高興。但因為之前我不高興他,因此他不高興我,我又因為他的不高興我而不高興他,然後他更不高興我。唉~我們就是一對情緒複雜的母子,到底為了啥不高興,都不記得了,所以想訓導一下都不知從何說起。

 IMG_5003 

到了目的地,卡爸放下我們先,然後送Donny回家。這位史提芬先生就是壽星,安柏的同班同學,也跟安竹一同學武術,因此都熟了。

IMG_5005

大頭妹是史提芬的姐姐,牙買加背景的他們,其實有1/4的中國血統,跟安竹同年不同班,對安柏很好,每次見到就又抱有拉的,聽說他對安竹有曖昧情素,不知是否也是那套:借安柏而親安竹,合著人在江湖,就是這麼利用來利用去的。

IMG_5004

有時看阿竹好似長大了,但在眾多高手裡,看起來又像娃娃似的,不過此時還在生氣他,不跟他說話,哼!

孩子進去玩雷射槍戰時,跟卡爸去採買下星期安柏生日的東西,光是準備loot bag的小東西,就已花掉百來塊,甭說當天辦趴費用,加起來應該將近400吧!覺得明年開始該建議孩子們別辦趴了,把這些錢拿去買他們需要的大件東西多好,例如食物攪拌機什麼的,卡爸一定最開心。

 IMG_5008 

回來接孩子時,安竹一見到我就來個大擁抱,說他出來沒見到我好思念。哼!就會馬後炮,惹我生氣前怎不深思一下?這次就這樣和解,下次你再這樣的話.....我會拖遲一點才和解喔!

IMG_5009

說要拍照,兩人原本站得好好的,突然戶望的做起鬼臉,好可愛。

IMG_5010  

然後突然衝出幾個程咬金,雖然突兀,但不失可愛。我們跟這對姐弟的父母也慢慢熟絡起來,而他們家就在我們後面巷子,以後在多倫多,也有可以來家裡玩的同學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mixjojo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