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放長假了!孩子也開始懶散,一直到快中午,都還著睡衣看電視,不過別說孩子了,對大人來講,也是一個很悠閑的假日開端。

IMG_0812

今天姐姐要去探訪朋友,而且把回程車票改早一天,想速速回去與男友團聚,雖然很捨不得,但也得放手讓她飛。

IMG_0818

跟她躺在床上聊了好一會兒,提到剛認識她時,她不過像安竹的年紀,轉眼是個成熟大人,真是令人感嘆。而當初帶她回台灣時,跟Michelle兩人都才十一歲,這會兒見面,都是十九歲的少女了,不過Zoe外型從女孩變成女人似的,Michelle卻沒改變多少,仍似孩子一個。

12-20

覺得很幸運有她跟Lucas這樣的繼子女,雖然生活中免不了些小問題,但相處上真的非常融洽,尤其越大,兩人都知道自己的方向,認真讀書工作,沒什麼讓人操心的。Zoe尤其愛存錢,不會亂花,這方面比我更懂事呢!她離開時留了張紙條在我床頭,寫著:你是我可以要的最好繼母,很愛你。哇!差點老淚縱橫,我也很愛你呢!

原本計劃中午回湖區,但昨天meimei與Stephen約了今天一起玩耍,雖然可以說不,但不想讓他們失望,因此送他們去朋友家玩兩個小時左右,再驅車回去。而此時卡爸已是從公司回湖區的路上,還不斷的傳簡訊來,提醒我們早點走,因為暴風雪要來。

孩子不在的時間裡,把房子好好打掃一番。發現這樣兩頭住也不是辦法,這裡打掃完回去要打掃,離開那裡時也得打掃,回來這邊覺得又是灰塵,再掃一次,沒往返一次就得清理四回,累啊!

就在快去接孩子前,卡爸來電,建議我們明早再走,因為高速公路冰滑,時速非常緩慢,而且見到兩起車禍。剛掛完電話,接到Stephen媽咪打來,問能否讓孩子玩久些,因為她剛烤香蕉麵包,meimei想等到麵包好嘗一下,結果大半個下午都在他們家渡過。

IMG_5188

去接孩子時,提議由我帶他們四個去麥當勞,讓他們繼續玩下去,孩子當然開心。

IMG_5190

是頭癢?還是漢堡不合口味?

IMG_5195

一直覺得阿竹小時候是天下無敵的可愛寶寶,尤其眼睛清澈水汪,但越大越不怎麼的。經研究發現,長大時,頭臉在大,但眼睛不長,就這麼失去靈性了。

12-201

不過大頭妹還是喜歡他。之前安竹欺負她,她來跟我告狀,我告訴阿竹,如果再這麼做,給他的處罰就是親大頭妹,他當然 “矮兒~” 的叫起來;沒多久,大頭妹又來告狀,我說:那叫安竹親你喔!沒想到她邊笑邊點頭。剛剛又故意問她覺得阿竹帥嗎?她馬上回 “帥啊!”

IMG_5196

小可愛Stephen,看到認識的都會擁抱一下打招呼,開玩笑告訴他:不要看到誰都抱,以後只能抱安柏。結果人家不了,愣愣的看著我。果然男孩情竇沒女孩發展得快。

IMG_5199

只見胖妹低頭專心弄東西.....

IMG_5197

喔~原來是小精靈面具。

IMG_5202  

原本阿竹與Stephen沒那麼熟,這幾次的趴踢與玩耍,兩人已經發展出友誼。

就這麼混到快七點,結束了一天。回家陪他們看個電影,上床休息,明天要早點出發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mixjojo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