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914

哥哥與女友昨天和今天住家裡,明天就得回多倫多,與女友的媽咪過聖誕,因此我們的聖誕晚餐就在今晚舉行,而且告訴聖誕老人提早一天送禮物來,這樣明早才能與哥哥他們一起拆禮物。聖誕老人真是隨和,這樣也行。

IMG_0895

早上卡爸領著眾人去健行,讓媽咪在家裡趕包裝工,但只有兩三個小時光景,才包了三分之一就被通知大軍凱旋,趕忙把東西收妥,只能等晚上孩子睡了再繼續。

12-232

回到家後,孩子們繼續在門前玩耍,心急的我很想再繼續包禮物,但又很擔心隨時被孩子撞破。忍忍吧!畢竟只剩這麼一兩年,孩子會相信聖誕傳奇了。

IMG_0911

冬天時,鏟雪車都會把雪鏟到空地的中央,今年下了不少雪,堆積成一座雪山似的,孩子們在這裡玩瘋了,爬上去,滾下來,做碉堡,挖隧道,打雪戰,做雪人,雖然玩到最後一定會吵架收場,但沒多久又和好如初。

12-23

外頭玩膩了換裡面玩。四個小人合照一張,哄來哄去,終於有張大夥兒的表情都是正常的。目前為止,Nathan已經在這裡待了超過24小時了,得合計速速送他回去,因為孩子玩在一起久了可能會吵架,可不希望是吵架時剛好分開,得是和平散會才行。

IMG_0918

卡爸當然又是主廚,我與安柏擺設餐桌,Luke看到這場景,問我:“我晚上是在這裡吃嗎?” 真是喜歡他的白目,不過很抱歉,Not tonight!

12-231

答啦!炸火雞又來了,真是令人高興。不是高興這隻雞,而是炸雞的那個工具起碼已經用了兩次,值得了。

IMG_0928

連孩子都用高腳杯裝牛奶喝,慶祝聖誕快樂。卡爸的廚藝真的很棒,大家撐得腦滿腸肥的,尤其王阿竹,續了好幾盤。

12-234

每年傳統,兄妹兩聖誕樹前來一張,也不違傳統,拍的時候一定小吵一番,妹妹嫌哥哥靠太近,哥哥硬要勾緊緊。

12-233

餐後大夥兒玩了桌上游戲,等孩子睡了後,又開始加工,一直包一直包一直包......這會兒卡爸與Michelle一起幫忙,總算大功告成,聖誕老人來過了!希望孩子今晚有個美夢,明天將是開心的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mixjojo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