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rook跟孩子最近就要回台灣了,趁還沒走之前,讓孩子見面玩耍一下。不過兩個媽咪勾心鬥角,都想約離自己家近點的地方,最後定下在麥當勞,雖是我上網找的地方,但到的時候不知在東還是西,繞了一下才找到,又遲到了。

IMG_4847

之前孩子還小時,有次約會我們遲了近半小時,家愷因為等安竹急得發脾氣,不過他現在長大了,個性也穩重了些。上次告訴他這件往事,他老笑,說因為怕安竹不來。

IMG_4845

當時小雀還是個需要午睡的小娃兒,現在已經會跟著安柏身後,喊著:安柏姐姐,來玩吧!嗓門還是一樣大就是了。說到嗓門大,今兒個還遇到個脾氣古怪的老頭,坐在鄰桌罵起我們,說小雀叫聲太大。其實小雀當時只是娃兒呵呵呵的笑聲,清脆的那種,多少人覺得是天籟啊!不過這世上兩種人的情緒是無法控制的:小孩與老人。所以我們無法摀著孩子的嘴,叫他們別笑,也無法堵住老人的口,叫他們別抱怨。Brook跟我只能坐在那裡像俗仔,低聲的罵怪老伯。

另外在後面桌的,一個媽媽獨自帶四個孩子,分別約為十,七,四歲與個尚未走路的小娃,只聽到這媽咪說:好了!大家回家,因為你們的表現太差了!

我跟Brook張口結舌,她的幾個孩子不就都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吃東西麼?除了七歲與四歲的似乎為了食物或玩具爭吵著,但也很小聲的。如果這樣就是表現不好,我們的孩子早該送去勞改了。不過這些孩子聽了命令後,也不敢反抗,只是臭著臉穿上衣服手套,哇~什麼樣的軍事管理啊!不過那位媽咪離去前,對我指指怪老頭,又用手指在太陽穴轉了幾個圈,示意他不正常,或許只是想離開此地吧!

IMG_4846

其實我們的蠻好的啊!大口吃飯,大力玩耍。在游戲間裡,還會帶著小一點的男生玩。每當他們出來吃東西時,一位小弟弟頻頻來問他們是否會再進去玩。阿竹告訴我那位小弟很可憐,因為爸媽一直看著平板電腦,都沒在管他。我稱讚他有大哥哥精神,懂得照顧小弟弟,後來才發現,小弟弟的爸媽是小弟弟的媽咪跟男朋友來的,出來約會,難怪沒時間管他。

IMG_4850

沒想到一個麥當勞裡這麼多故事,別人搞不好也看著我們,說著我們呢:你看!你看!那個媽咪幫孩子照相,手腳好慢,小小妹的臉都笑僵了。

11-22  

連照安竹這麼幾張,可不是偏心,而是太欣賞自己幫他買的這件衣服啦!男生系列卻是灰色配粉紅,酷件!

就這麼一個小地方,四個孩子都能玩將近四個小時,還不想分離,想一起過夜,但因為什麼準備都沒有,挺麻煩的,答應他們會再安排時間,早知道要過夜的話,就把孩子丟到一家去,一個媽咪煩惱即可,大夥兒也不用在麥當勞晃這麼久,還為難了糟老頭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mixjojo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