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又一天懶在家,哪裡都沒去,覺得今天應該出去透透氣才是,猶豫要去滑雪撬還是到藍山走走,最後決定去藍山,不用費太多力氣。

IMG_0984

不過小小孩長到現在已經意見很多了,竟然也覺得太冷不要出門,最後被逼得出門時,動嘴馬臉的,這不就是我小時候的寫照嗎?

IMG_0985

其實出門很大因素是為了Michelle,覺得沒帶她出來走走,真的會無聊死她了,自從學校結束後,除了偶爾去逛個街,很少外出呢!

IMG_0987

以前來藍山時,光這座小山頭,就能讓兄妹兩玩很久,如今阿竹連爬都不想爬上去。

IMG_0989

喊著好冷,哪裡也不想走,還跟爸爸躲到商店裡避寒。

IMG_0992

meimei還是比較好打發,一管糖果粉就擺平她。今年因為2月要回台灣,因此不想再添置雪衣雪褲,沒想到meimei也不介意穿哥哥的。

IMG_0997

沒想到吃Poutine是今天的重頭戲,大夥兒看著熱呼呼的薯條,開心起來。

IMG_0999

吃完就好走人了,真是白來一趟的感覺。

12-281

不過孩子現在已經知道如何享受人生,回家的路上,要求到咖啡館喝熱可可。這樣的天氣裡,來杯熱熱的巧克力,加上熱量十足的甜甜圈,感覺就是跟櫃檯點了幸福啊!

IMG_5285  

晚上卡爸得回多倫多,出發前挑戰阿竹桌式足球,使出吃奶的力氣,仍然輸給孩子,揚言回來再比高下。

Michelle也跟著卡爸回多倫多,好久以來,再一次只有自己與孩子過夜,好孤單,但也好寧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mixjojo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