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卡爸不在的這天,雪綿綿的一直下一直下,雪地起碼長高了五十公分,外頭的麋鹿與雪人都快被淹蓋了。

IMG_5316

昨天深夜看到車子還在車道上,有些猶豫要不要冒著寒冷,把它開進車庫裡,還好當時勤勞了一下,否則現在還得清車子。但話說回來,這麼多的雪,也不可能開車出門,即使沒把車停進車庫,還是能挨到卡爸回來讓他清理。卡爸說,我是那種即便得出門,也只會清出一條一個人能走的通道,大夥兒一縱列行走。在一起那麼多年,惹我生氣時,總覺得他不了解我,總做些蠢事讓我惱火,現在聽他這麼說,果然是了解我的呀!咦?明明知道個性又惹我生氣,是不是罪加一等?

IMG_1018

不過盡黃昏時,Luke的爸爸幫我們把車道清理了,真感謝。要傳這張照片給卡爸,騙他是我清的,他會嚇死。

12-31

不過有人比我更奸詐,拿著鏟子做樣子,叫我拍照,還說假裝他"沒知道"我在拍他。

IMG_5322

這種天氣,連貓貓都懶洋洋的。

IMG_5325

之前看資料說貓是很獨立的動物,家中最好只養一隻貓,如果真要養兩隻,最好也是同一胎生的,才不會打架。胖灰跟櫻桃應該不是同胎(謎),但也算從小一起了,雖然會打架,但還算相處和睦,這樣溫馨的畫面,該不是為了冷天取暖不得已吧!不過貓的習性如果也討厭貓,真是夠了!

12-311

一天就在室內玩玩電腦,室外玩玩雪花的度過了。

IMG_5361

隔天卡爸與Michelle回來時,已是除夕了。原本想辦趴踢的,但不知怎麼有點懶,不過還好沒辦,因為卡爸說身體有些微恙,那就到餐廳吃晚餐,慶祝歲末年終,迎接新的一年。哇!看那王小妹,長得跟媽媽多像啊!

12-312  

很開心Michelle與我們分享了今年的許多節日,相信對她來說,應該是很特別的經歷。再過十天她就要回台灣了,雖然家庭回到正軌,但少了一個姐姐跟孩子玩,真是悵然,尤其每到晚上睡覺時,老是賴著姐姐陪睡的安柏,已經計劃好來煩媽咪了,唉~

就這樣,忐忑的甜蜜,準備迎接新的一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mixjojo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