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eimei終於有同學可以來家裡玩嘍!星期四問了這位可愛的小女孩,下課後能不能來家裡玩,聯絡過對方家長後,終於實現,現在不是只有哥哥有同學來家裡玩耍而已,真是開心。

IMG_1076

父母都是菲律賓人的靚妹,眼睛比安柏還大蕊耶!好笑的是,她很容易就跟櫻桃玩起來,但開始很怕胖灰,胖灰不但有肥胖的身體,更有邪惡的臉孔,所以真難讓人馬上親近,慢慢習慣後,才發現胖子也是溫柔的,這才追著他跑,看來胖灰應該覺得不如麥喜塞。

原先安柏要找兩個女生來,但其中一位有事,史提芬自願頂替,讓他媽咪打電話問我。不過經過上次他與姐姐來家裡大鬧,四個孩子聲音大得鎮壓不住,男女對抗搶貓,把貓整得不敢現身,因此告訴他媽咪本日只想女生低調玩耍,但又覺得對不住他們,因此約了明天的放假日到麥當勞玩。

1

不過一開始安竹就表現不好,一付興致缺缺的樣子,明明在家吃過午餐,來了又要求一大堆,安柏也是要求頗多,惹得人心煩意亂。

4

史提芬很喜歡跟安柏玩,但安柏有時覺得他玩得太粗魯,雖然如此,他是個很溫暖的孩子,每次見到人都會熱絡的擁抱打招呼,只要別人略為受傷,他都會很關心。

IMG_1090

大頭妹挺乖的,對安柏也很好。

IMG_1091

男生怎麼那麼愛躺在地上裝死啊!

IMG_1083

期間聊天時,蘋果媽說小時候安竹喜歡看朵拉,跟著就唱起一個印象最深的橋段,還演起來了,沒想到阿竹很不高興,還說希望他的媽咪是個正常的媽咪。結果我就見笑轉生氣,請他另謀高媽,去找他喜歡的。

2

後來他哭著對不起,說他只要我,喜歡我很好笑。嘿嘿嘿!贏了吧!不過後來有跟他約法三章,好笑沒關係,但不要影射他成為小baby似的笑柄即可。唉~被笑有什麼關係,小小時期就已經有包袱,跟卡卡爸一樣著重形像。

IMG_5539

其實他自己也愛搞笑,只是不要碰觸他們這個年紀的地雷--被視為baby,所以媽咪下次也要注意,要尊重他們的感受啊!

3

meimei的T恤道出她的心聲.....

IMG_1095

我是嗎?會嗎?真的啦!有時候meimei不喜歡的,他就偏要一直弄,很煩耶!

IMG_1097

不但有包袱,還是偶像包袱,原先不願意穿這個媽咪說的酷件,後來妥協後,還要不停的問妹妹好看嗎?真的好看嗎?我嗎?是嗎?

IMG_1100  

回到家,看到貓貓睡到翻過去,胖灰還嘴巴開開的,沉醉幸福中的他們,不知道今天是蘋果媽拯救他們咧!否則不是安穩的睡著,而是被整到累得昏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mixjojo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