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的第一天,就是一個冷字可以形容。看到臉書上此起彼落的新年祝賀聲,怎麼自己一點兒也不覺得日子有何差別?該不是已過得栲木死灰了吧!

IMG_1036

雪真的是堆積如山了。乾冷的天氣,雪片也是乾的,這樣的雪是無法做雪人的,得等到溶雪時才能堆得出來。

IMG_1033

卡爸有時帶著孩子在門口玩雪。王安竹怎麼擺那麼好笑的姿勢啊?

IMG_1034

小孩的玩真的是隨性,可以什麼都不管的在地上躺著,如果是大人便會想:地太冷,衣服髒,易感冒,像死屍....雖然大家都說要保有赤子之心,但真正保有的人,經常被笑稱傻子,唉~

  

就像這個傻子....為什麼跑的時候要動作很大確又故意很慢(或許不是故意慢,是真的沒法快)?

IMG_1037

不過外面真的很冷,沒法玩太久,大夥兒再回屋子裡上網。

IMG_5337

聖誕節卡爸送的Samsung平板出了小問題,因此卡爸拿去換成蘋果,就是一台比較大的iPhone,雖然很好用,但卻也少了一份新鮮感。之前的Google與Kobo7吋平板,變成孩子們的玩具,就這麼一人一台過新年。

 

聖誕節過後,所有東西都大打折,看到這個吉他,原本44加幣,打了對折,買來讓他們玩玩,搞不好能成就一個rocker。

不過看了阿竹的表演,覺得蘇姍娜應該不會被感動到耶!尤其還穿著紅色褲頭,覺得是來勾引大嫂的。

 

倒覺得meimei會成為另一個泰勒絲,泰勒絲老喜歡用男友來寫歌,meimei現在的題材只有媽咪,不過假以時日,男友題材應該也不少。

IMG_5339        

新的一年,卻連貓都懶洋洋的,趕快打起精神來,計劃一下新生活。

新年新希望:不要再每天黏著電腦了.....嗯,趕快到臉書上發表一下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mixjojo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