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公寓有個好的委員會是很重要的,尤其委員會裡的主席有能力的,讓住在這棟公寓裡的住戶們平安又喜樂。今天是整棟公寓的趴踢,迎接新的一年,也算住戶聯誼。通常這種社交聯誼,我是鐵定沒興趣參加的,無奈卡爸恰巧就是那位有能力的委員主席,因此要求全家出席,不過只要露個臉,吃飽喝足了就能走人。

01-05

食物樣式還挺多的,除了照片裡的,陸續還有服務生端著托盤走來走去,提供另類食物。只是我們這棟樓頗多回教徒,之前開會時提出趴踢時:不能有音樂,不能有酒類。這哪是趴踢啊!齋戒來的。不過主席為了尊重各個信仰,沒音樂OK,也不主動提供酒類,但若有私自帶來的也不干預。

IMG_1039

時間一到,卡爸馬上催我們下樓,深怕我這老拖搞很久。安竹這張照片裡的瓜樣跟王家人像透了!

01-052

孩子不客氣的吃了起來,瀏覽了一下,沒什麼我喜歡吃的。

01-051

這三個孩子吃得可開心了。

IMG_1058

今天在找衣服時,發現都太小太短了!開心他們長大.....我又可以有理由逛街買衣嘍!

IMG_1056

樓裡中東印度斯裡蘭卡等的小孩們都蠻害羞的,不像白人的孩子,一下便能打成一片,不過這也好,免得老來家裡串門子,這不就是我搬來多倫多住的原因嗎?而且聽朋友說,這些種族的家庭教育,都是要孩子成為醫生律師的,才不許孩子每天玩耍呢!雖然不知是不是真的,但每次在大樓進進出出時,看到這些孩子總很有規矩的跟著爸媽,雖不中,亦不遠矣。

IMG_1057 

吃飽喝足了,孩子玩起游戲,也吵著什麼時候能回公寓。這時主席致詞了,bla bla bla bla.....祝大夥兒有快樂的一年。安竹看到發言的爸爸受到矚目,覺得很不好意思。膽量是要訓練出來的,卡爸說他以前也是羞赧小生,經過不斷的演說才坦然的。

IMG_1065

聽完偉大的演說後,我們也被釋放,只剩下卡爸與人交際,我們打道回府。有點無聊的趴踢,但志在參加,完成使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mixjojo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