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看meimei上體操課,都覺得好像沒學什麼,但看她的姿態,又覺得學得應該不錯,真是令人納悶的一門學問。不過因為加入武術的她,對體操漸漸失去興趣,而且提出要回去上芭蕾舞的意見,其實兩種都深獲我心,只是卡爸執意要他們學武術,因此時間分配不夠,只能再選一種了。不過等下學期再說吧!搞不好那時她又改變主意了。

IMG_5373  

吊單杠,在上頭向前轉向後轉的,光看就肚痛頭暈。

IMG_5380

彈跳,孩子最喜歡的。meimei是屁股吃衣服了嗎?

IMG_5377

在地板上踮著腳尖,雙手舉高的前進後退走,模樣真美。

01-09

平衡木上翻滾,好厲害驚險。

IMG_5395

看這姿勢,好像很專業似的。

IMG_5385

不過最欣慰的,孩子們無論上什麼課,都是開開心心的參加,也不會吵著不想去,即使最後不想再繼續,起碼嘗試過了。

IMG_5398

星期四,照舊是安柏上體操,安竹上武術,但不同的是,今天Michelle要回台灣了,相處了五個多月,要分開了,真是依依不捨。

IMG_5399

卡爸煮了火腿餐,讓她最後一天能吃到西方風味。

IMG_5400

雖然她迫不急待的想回去吃台灣的食物,但也對以後吃不到卡爸的料理而失落。好養的她,在這裡無論煮什麼給她,都覺得美味可口,連我煮的都覺得好吃,就知道多麼隨和了。

IMG_5401

Lucas與女友也在,一起享受大餐,歡送Michelle。孩子對於多人在一起吃飯的活動,總特別興奮,但對於姐姐回台灣之事仍覺得失落,尤其meimei,以後能找誰陪睡呢?

IMG_5403  

餐後來些什錦水果,沒多久卡爸便得送她去機場了。臨走前,留了張卡片給我們,寫著感謝這些日子的照顧,真是個懂事貼心的孩子。希望這次來加拿大的旅程內,學到的不只是英文而已,也讓她開拓視野,知道自己往後的方向。

Michelle, 回台灣再見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mixjojo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